白先生的耳钉

一块摸鱼的小饼干
为白起哐哐撞大墙!

【言白】一块小甜饼

*【同居三十题】梗

* ooc归我,慎入

*随手码的一块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

1. 相拥入眠

李泽言睡相有点不太老实。

自从两人正式确立关系开启同居生活后,白起才发现了自家恋人这一小小的坏毛病。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总裁大人睡觉的时候总是无意中喜欢把被子扯到自己那边去,暴露出他十足十的霸道本性。只是两人同盖一张被子,他这么一来白起就完全盖不到。

白起也曾经提出来过自己盖自己的,但被李泽言以家里只有一床被子的理由义正严辞地拒绝了。

开玩笑,堂堂华锐集团的总裁,随便一个投资就是五个亿的李泽言,家里会缺这一床被子吗?

白起没有揭穿自家恋人的谎言,盖同一床被子对他来说没什么,睡都睡一起了也没什么好矫情的。但是令白起头疼的是李泽言的睡相实在不好,半夜喜欢抢被子,白起很难战胜一个沉睡中的人。

夏季的炎热夜晚,卧室里的空调勤劳地运作着,白起是被冷醒的。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伸出右手下意识地想扯不知道去哪儿的薄被,结果探了半天才发现自己这边空空如也,只剩一只被角还搭在肚子上,另外的一大半都被卷被狂魔李泽言卷跑了。

白起轻轻叹口气,李泽言侧躺着面对他熟睡中,英挺的眉毛略微有些孩子气地舒展开来,与平日里那个面瘫又冷漠的华锐总裁相比,平白多了几分柔和与烟火气。

但是白起却完全没有欣赏恋人那张俊脸的心思,空调遥控器不在卧室内,白起懒得下床去找。他又不想挨冻,只好从另一条方案下手:“李泽言,你睡着了吗?”

李泽言的呼吸声格外的沉稳又香甜。

明明睡着前李泽言还在床上一边半搂着他一边用笔记本办公处理公司的事,没道理这么快就睡死了吧?

白起疑惑了一下但很快就放弃了纠结,他睡意正浓的时候被冻醒,现在只想暖暖和和的继续沉入梦乡。

所以只略微挣扎了一下便屈服于温暖被窝的诱惑之下,他揭开自己这边仅剩的一个被角,轻巧地钻进了李泽言的怀中,被对方刚好搂了个满怀。

恋人霸道又炙热的气息朝白起席卷而来,李泽言圈住他的背脊,下颌抵在他的发顶上,温热的吐息伴随着浓厚睡意的沉沉嗓音在头顶响起:“乖,睡吧。”

李泽言的怀抱比之前的被窝温暖得多,白起将脸埋入对方的颈窝,本就不太清醒的脑子被睡意熏腾更加昏沉,很快就进入香甜的梦乡。

听到白起的呼吸声很快变得平缓轻柔,李泽言睁开眼,嘴角勾起一抹宠溺的弧度。他将嘴唇轻轻贴在熟睡中人的额头上,喃喃出声。

“小笨蛋”。




===================================

总裁是个心机BOY!他就是故意的。


评论(10)

热度(9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